第二十四桥明月

攻控太宰先生控叶神控茸总控。

太宰先生啊

     看文豪野犬时深深喜欢上了太宰先生。我相信他是最温柔的人。我相信他是可以带给人希望的人。我相信他是最美好的人!太宰先生啊他可好了!
     可是当我去找三次元的太宰先生时,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。我想看《人间失格》,可是我怕我看不懂,所以我决定等到我觉得可以看的时候再看。可是实在想看,所以我去看了书评。
     大概可以拼凑出《人间失格》中大庭叶藏的一生。他是个天才啊!他可帅了,他可温柔了,但也可软弱了。他啊,心中什么也没有啊!到底为什么啊!没有什么能让他心中波动那也别去堕落啊!到底为什么啊!
     真的在哭啊,我真的在哭……已经悲伤到发不出声音了。《人间失格》也是太宰先生的半自传,那他到底绝望啊!我真的真的希望他幸福啊!有多希望他幸福那我就有多伤心……
     太宰先生啊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!你也给我带来了勇气,所以我会一直喜欢你啊!也许我懂你,也许我不懂。可无论如何我喜欢你,喜欢到看见你的名字都会觉得幸福!
     无论怎样,我都喜欢你,就像喜欢叶神的荣耀一样。就像喜欢全世界一样。我只想说,就算看过三次元的太宰先生,就算我很老了以后,我都喜欢你。

评论

热度(15)